都吃!

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

大晚上和家人看电视,手机在裤兜震动,掏出一看陌生号,鉴于近来饱受中介轰炸,想都没想直接冷漠脸秒接,然而电话那头一把柔柔的男声只念了俩字,是家人和密友们对我独有的称呼,平地一声雷立刻沙发坐起身。
脑中有个名字乍现,语气音色像极了那个人,是五年多未见面失联三年多的一位故友。竟真是他,当年因为一点小摩擦闹冷战,一气之下怒删所有联系方式,甚至扬言老死不相往来,当中这几年肯定有过后悔,可彼此都梗着脖子谁也不肯低头,偶尔只敢不动声色地通过共同好友那里打探对方一点点讯息。几天前除夕夜还想起他,想着这段感情大概真是断了,心底一阵悲凉。
今晚接到他来电,马上聊了起来,话题不断,开心到爆炸!知道他变得越来越好,特别欣慰特别为他开心。
别扭如我向来不懂主动示弱伏低做小,谢谢每一位每一次的主动。
谁说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评论
热度(3)

© 早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