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吃!

本是听书人,奈何入戏太深

    不显山不露水地爱过各式CP半辈子,从当年的一惊一乍要死要活谁敢不爽他我分分钟黑他个体无完肤到现在的安静如鸡坦然旁观只求你开心就好。本以为早练就一颗超然世外的不死金刚心,但昨晚还是被当事人轻描淡写一句“终究我是喜欢女孩子的嘛”痛击一拳倒地不起。。。

    再联想这些年我爱的这些对CP们,允在庚澈。。。天呐 顿时心塞的点了根儿烟。

    重点!我 从“终究”二字听出了“爱过”,但愿非我多情会错意。

    爱过就好。

    好吧好吧,你想怎样就怎样你想喜欢谁就喜欢谁去吧。反正爱你们本就是我自己的事,自己萌的CP跪着也要爱下去。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评论(3)
热度(1)

© 早唞 | Powered by LOFTER